异国情调,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哈哈,跟着楼主开眼界了,:lol
欣赏,不错。有几张低角度的拍摄很好,视角新颖。希望欣赏楼主的一些有人物的扫街片就好了。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10-18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不错。有几张低角度的拍摄很好,视角新颖。希望欣赏楼主的一些有人物的扫街片就好了。
谢谢,一路匆匆真还没有几张有人物的扫街片。
鸡蛋 发表于 2011-10-18 2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异国情调,好拍欣赏!
谢谢鸡蛋老师
欣赏异国风光:lol
:victory::victory:免费旅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