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的美丽、无比的漂亮!老岳哥,学习哦:victory:
回复 yueying 的帖子
美景啊。。。。这么多的风光大片,真是美呆了。向老师学习。
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
谢谢喜欢,互相学习。
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
谢兄弟欣赏,何时一起出去一趟。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18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美了,心动.
心动不如行动!明年去:lol!!!!
美 ...真美...美极了...:lol
好片顶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