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 发表于 2011-10-20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续集 (四)~~~~~~~~~~~~~~~~~~~~~~~~~~~~~~~~~~~~~~
谢谢大雄老师的关注、鼓励和用心的点评.
今天我细细的品尝了谢老师的西藏行(三),让我学到了什么是摄影的艰辛,执着而忘我精神,什么是快乐摄影,“而今得个休歇处,依前见山只是山,见水只是水“,如今“见山是山,见水是水”。好入处!
精彩拍摄,构图严谨,后期制作不错,不枉此行,严重欣赏,学习学习。
lilin1020 发表于 2011-10-24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构图严谨,后期制作不错,不枉此行,严重欣赏,学习学习。
:victory::victory:
好山好水好拍摄。非常欣赏!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奇景,漂亮!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太清澈!太美,没有亲历仍然能够体会,感谢分享!
西部美,美片!美景!努力学习!有机会去一次!: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