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23 01:05:22

大雄 发表于 2011-10-20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续集 (四)~~~~~~~~~~~~~~~~~~~~~~~~~~~~~~~~~~~~~~

谢谢大雄老师的关注、鼓励和用心的点评.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0-24 09:46:51

今天我细细的品尝了谢老师的西藏行(三),让我学到了什么是摄影的艰辛,执着而忘我精神,什么是快乐摄影,“而今得个休歇处,依前见山只是山,见水只是水“,如今“见山是山,见水是水”。好入处!

lilin1020 发表于 2011-10-24 19:12:40

精彩拍摄,构图严谨,后期制作不错,不枉此行,严重欣赏,学习学习。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0-25 14:22:28

lilin1020 发表于 2011-10-24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构图严谨,后期制作不错,不枉此行,严重欣赏,学习学习。

:victory::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11 21:32:55

好山好水好拍摄。非常欣赏!

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1-12-1 16:39:06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奇景,漂亮!

山影 发表于 2011-12-2 16:04:20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太清澈!太美,没有亲历仍然能够体会,感谢分享!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2 18:06:48

西部美,美片!美景!努力学习!有机会去一次!: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见山非山西部行之风光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