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0-19 1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美女还美!严重欣赏!
谢谢欣赏。 下次又发美女了~~~~~~~
边少 发表于 2011-10-19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来欣赏!
呵呵 边哥还是喜欢美女多些的
回复 大雄 的帖子
看的我打了个冷战!哈哈。
彪型大汉.:victory::victory:
拍摄竒特,效果丰富。:victory:
应叫猛男更为贴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