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漂亮了!
如梦如烟的仙境!世外的桃园,可望却不可即。。。。。。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一个“美”字已经不能概括了,只有赞叹了!
向往的圣地!:victory:
壮阔 辽远
:'(我没的去,我拍的没这样好阿
欣赏您的片子真是一种享受!精品!:victory::victory:
原来去过,似曾相识。但照下来没这漂亮,要多学习:victory:
很精彩!
太美了,见识了见山老师的功底,佩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