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0-21 20:06:55

安徽霍山县政府网
http://www.ahhuoshan.gov.cn/main/

大别山主峰景区门户网
http://www.sinodbs.com/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0-21 21:45:00

好活动,信阳站拟组织一次采风活动!

冬三草 发表于 2011-10-23 12:44:57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0-21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信阳站拟组织一次采风活动!

好活动,支持

傲骨梅 发表于 2011-10-24 10:15:29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10-21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信阳站拟组织一次采风活动!

具体定在什么时间?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0-24 13:15:30

若天气好,本周末可以去。具体事与豫南山水版主联系。

大龙哥 发表于 2011-10-24 16:11:28

等侯通知!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1-11 16:26:01

本帖最后由 茶山行 于 2011-11-11 16:27 编辑

注意:
所有摄影网站的会员均需要提供会员证原件和复印件,经核准后原件归还,复印件留存本景区。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1-26 13:23:39

质疑?

七、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作者自己已经发表在专业摄影网站或其他媒体上的,刊登时需有标题,标题中需有大别山主峰景点的提示性文字以表明拍摄地点;同时还须以电子文稿的形式投递给本景区;作品单幅、组照均可,每人限5幅,要求为长边大于700像素,分辨率72像素/英寸的JPG文件,文件小于500K。经过电脑处理的作品不得参赛。   2、作者和本景区对参赛作品共享使用权,本景区不再向作者另付稿酬。作者与其他方之间的知识产权纠纷与本景区无关。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1-26 13:33:56

分析:
   1、“经过电脑处理的作品不得参赛。”
   参赛作者把原始图片压缩到500K以下,肯定是经过电脑“处理”的,那么就不得参赛了!
   2、作者和本景区对参赛作品共享使用权,本景区不再向作者另付稿酬。   景区面向8个省区摄影人征稿,每人5幅以内,就按100人参赛,那么至少有300-500幅(组)图片,而获奖的只有7个人。景区还要对其他几百幅未获奖的作品也“享有使用权”,不可思议!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1-26 15:06:13

建 议:
      1、景区(主办单位):可增设60-100名优秀奖(或入选奖),每个获奖作品发300-500元奖金,这样就可名正言顺的取得获奖作品的使用权。没获奖的参赛作品不会有使用权,除非你冒着“侵权”的风险。
      2、作者(参赛影友):没有把握的作品不要轻易投稿,否者容易丢失版权;对有把握的作品,投稿时也尽量把参赛作品压缩小一点(100--200K左右),被评上奖后再提供大图。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11“大别山主峰之【秋】”摄影大赛启事(11月30日截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