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网名 的帖子
回复 网名 的帖子
回复 网名 的帖子
画质色彩拍摄到位,这就对了嘛。
D3X拍的吧.画质太好了,
网名老师开始发芽啦!:lol:victory::victory::victory:
画质一流,拍摄细致,主体突出,焦外控制到位,好处多多。。。欣赏+学习!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0-17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名老师开始发芽啦!
芽是肯定发的,阳光充足嘛!
又得学习的机会了,好好学习!:victory::victory:
好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