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带回精彩佳作,让我们得以美的享受,欣赏学习。。。。。。。。
又一次美的享受,学习!
好地方,好风景,好拍摄。欣赏了!
美的感受是来至谢老师的辛勤劳动,谢谢了!
美的感受是来至谢老师的辛勤劳动,谢谢了!
大雄 发表于 2011-10-18 0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部分片子的色温 要调整一下。 应该是紫外线太高 色彩偏冷。
多谢大雄老师指点.
圣地圣境一一向往:victory::victory:
又来欣赏谢老师的美片!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美不胜收。。。。心情不好时,看看这些美片心景会豁然开朗的,谢谢师兄,辛苦了。
美的感受是来至谢老师的辛勤劳动,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