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10-18 09:34:27

欣赏。

画魂 发表于 2011-10-18 10:46:39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百姓 发表于 2011-10-19 20:27:32

后期不错,欣赏!:victory:

老黄牛 发表于 2011-10-19 20:55:15

却有版画的味道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23:34:01

又是一种独特的感觉,欣赏。

画魂 发表于 2011-10-20 11:33:41

回复 百姓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画魂 发表于 2011-10-20 11:33:52

回复 老黄牛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画魂 发表于 2011-10-20 11:34:01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版画:山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