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10-18 09:34:27
欣赏。
画魂
发表于 2011-10-18 10:46:39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百姓
发表于 2011-10-19 20:27:32
后期不错,欣赏!:victory:
老黄牛
发表于 2011-10-19 20:55:15
却有版画的味道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9 23:34:01
又是一种独特的感觉,欣赏。
画魂
发表于 2011-10-20 11:33:41
回复 百姓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画魂
发表于 2011-10-20 11:33:52
回复 老黄牛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画魂
发表于 2011-10-20 11:34:01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