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10-15 04:19 编辑
●第三次编发完此组图片,意在整理、归纳民运会期间的珍贵记忆。为能传播民运会的绚丽风采和人文精神,在下深感荣幸!若能获得摄影师们的交流、斧正,则亦属我的荣幸!谢谢光临!:handshake:handshake
好抓拍.精彩.
回复 晓雪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欢迎光临!谢谢指导!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15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精彩.
:handshake:handshake多谢见山老师鼓励!
拍得好漂亮!学习!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10-15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好漂亮!学习!
多谢好友鼓励!:)
好纪实 好抓拍:victory:
.萍. 发表于 2011-10-15 16: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 好抓拍
欢迎辽国的朋友光临!多谢捧场哈!:handshake
抓拍得很好!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