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这好!关健是.影友团队和谐好.看到什么地方好!停车拍.团队精神好!我们团队就不行,说白啦.领队的就没领好.失去了很多拍摄机会。一路上没拍花絮和团体合影照!太可惜了!画面很好.欣赏啦!支持!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你怎么不争取到我们车上来嘛
色彩漂亮,秋意正浓,十分欣赏:victory:
:victory::victory:
美丽的坝上风光!
回复 原色 的帖子
好景色,好拍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