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 发表于 2011-10-14 22:40:07

原色 发表于 2011-10-14 22:40:49

原色 发表于 2011-10-14 22:41:18

原色 发表于 2011-10-14 22:41:42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0-14 23:01:07

还是这好!关健是.影友团队和谐好.看到什么地方好!停车拍.团队精神好!我们团队就不行,说白啦.领队的就没领好.失去了很多拍摄机会。一路上没拍花絮和团体合影照!太可惜了!画面很好.欣赏啦!支持!

原色 发表于 2011-10-14 23:02:59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你怎么不争取到我们车上来嘛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14 23:46:17

色彩漂亮,秋意正浓,十分欣赏:victory:

丁林川 发表于 2011-10-15 09:32:27

:victory::victory:

老枪 发表于 2011-10-15 09:42:22

美丽的坝上风光!

激光 发表于 2011-10-15 10:37:52

回复 原色 的帖子

好景色,好拍摄!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坝上----白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