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相机使用都很自如,张张片质都很好的。从1、2张PP看来丛副主席状态不错,和蔼可亲的形象,------来年将在广东、全国发挥更大的作用。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摄影届盛会!
:victory:看见了楼主。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明天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欢迎光临!:handshake
回复 米兰 的帖子
;P那两张是别人拿我的相机帮拍的,也发上来了。呵呵!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颜老师过奖!:L最近状态不太好了:Q
楼主是大美女!!:victory::victory::lol
回复 鸣鸣 的帖子
谢谢!: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