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09-1-31 21:17:53

老牛辛苦啦

......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31 22:27:27

这新天地勤俭街的犇牛让田老师拍活了。跃跃欲试,腾空欲飞。
牛年拍牛,田老师你牛人啊

立立 发表于 2009-2-1 08:07:44

老师你太牛,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2-1 09:32:30

牛年拍牛,拍的真牛。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2-7 23:03:26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2-1 09:3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牛年拍牛,拍的真牛。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2-8 09:47:47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2-1 09:3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牛年拍牛,拍的真牛。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2 17:45:41

有力度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2-18 08:27:42

欣赏学习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09-2-19 13:16:38

牛年伊始就看到老师牛气冲天的犇牛,从此牛身上,隐约能看出老师的韧劲与冲劲.向老师学习!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2-19 13:32:07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1-31 14:2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新天地勤俭街的犇牛让田老师拍活了。跃跃欲试,腾空欲飞。
牛年拍牛,田老师你牛人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牛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