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31 17:59:16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31 22:20:07
纪实好拍摄,3#、8#和10#的感觉更好。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31 23:00:53
感谢老将军点评!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2-1 10:33:33
好记实!感觉今年春运 车站组织的井然有序 还建了临时房 处处为旅客着想 和过去大不一样了。
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2-1 12:55:02
很好的纪实P,但片子虚的多,可能与使用的镜头有关,另手持不稳。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 14:50:38
好记实!感觉今年春运 车站组织的井然有序 还建了临时房 处处为旅客着想 和过去大不一样了。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2-1 22:18:49
谈一点看法,拍纪实就是写文章,应在''运''上下功夫,意散,不够动情,纪的不详.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2-1 22:54:56
感谢大家指点,这次拍摄时间不长,很多是为了拍摄而拍摄,作秀的成分多一点。加上我也懒,没有用心挖掘,大家的指点让我豁然开朗。
另外我也感觉今年春运人比较少,可能是提前十天售票的缘故。
心海
发表于 2009-2-4 17:00:20
总体拍的不错,记录了整个过程,好纪实,如果向骆驼草说的那样,再拍的动情一点,就更好了,就像那位受伤者在与送行者告别时的镜头就没有抓到,一定会有很动情的告别的场景。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2-4 22:07:45
心海老师说的是,我跟拍到车厢里,镜头有哈气成白的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