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31 17:59:16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31 22:20:07

纪实好拍摄,3#、8#和10#的感觉更好。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31 23:00:53

感谢老将军点评!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2-1 10:33:33

好记实!感觉今年春运 车站组织的井然有序 还建了临时房 处处为旅客着想 和过去大不一样了。

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2-1 12:55:02

很好的纪实P,但片子虚的多,可能与使用的镜头有关,另手持不稳。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1 14:50:38

好记实!感觉今年春运 车站组织的井然有序 还建了临时房 处处为旅客着想 和过去大不一样了。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2-1 22:18:49

谈一点看法,拍纪实就是写文章,应在''运''上下功夫,意散,不够动情,纪的不详.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2-1 22:54:56

感谢大家指点,这次拍摄时间不长,很多是为了拍摄而拍摄,作秀的成分多一点。加上我也懒,没有用心挖掘,大家的指点让我豁然开朗。
另外我也感觉今年春运人比较少,可能是提前十天售票的缘故。

心海 发表于 2009-2-4 17:00:20

总体拍的不错,记录了整个过程,好纪实,如果向骆驼草说的那样,再拍的动情一点,就更好了,就像那位受伤者在与送行者告别时的镜头就没有抓到,一定会有很动情的告别的场景。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2-4 22:07:45

心海老师说的是,我跟拍到车厢里,镜头有哈气成白的了。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实拍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