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1-30 11:12:28
民间手工艺:捏面人
迷影
发表于 2009-1-30 16:08:39
过年的喜悦正浓,又欣赏到了一组民俗大餐,真是好事连连啊!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2-20 09:13:18
不错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2-22 11:25:51
精彩拍摄
橡树语
发表于 2009-2-22 13:27:46
:P :P :P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2-22 14:45:07
多上几幅啊
心海
发表于 2009-2-22 15:37:18
捏面人现在是不多见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