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の凤凰
凤凰之美 拍摄的时机很好,影调很美,构图大方稳重,欣赏支持! 照片拍得不错。凤凰是个好地方,想拍照片千万不要跟旅游团去,跟旅游团去是走马看花,一定要自己去,慢慢看、细细拍。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爱那个地方,才能找到感觉~~ 回复 麦田怪圈 的帖子
每次都是住上一个礼拜,慢慢融入其中,太熟悉凤凰了~ 喜欢个 珠子 发表于 2011-10-13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爱那个地方,才能找到感觉~~
是的,谢谢支持!:handshake 凤凰ing .....
好地方,可惜我还没去过~~ 本帖最后由 阿谋 于 2011-10-13 15:46 编辑
每一个爱摄影的人都应该去一次“凤凰”,只为那赤脚走在青石板上的“翠翠”,还有临河的吊脚楼。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