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子 发表于 2011-10-13 12:49:20

凤凰の凤凰

凤凰之美

影云 发表于 2011-10-13 12:59:03

拍摄的时机很好,影调很美,构图大方稳重,欣赏支持!

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1-10-13 13:01:32

照片拍得不错。
凤凰是个好地方,想拍照片千万不要跟旅游团去,跟旅游团去是走马看花,一定要自己去,慢慢看、细细拍。

珠子 发表于 2011-10-13 13:10:40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爱那个地方,才能找到感觉~~

珠子 发表于 2011-10-13 13:11:26

回复 麦田怪圈 的帖子

每次都是住上一个礼拜,慢慢融入其中,太熟悉凤凰了~

吉普 发表于 2011-10-13 13:19:48

喜欢个

影云 发表于 2011-10-13 13:22:07

珠子 发表于 2011-10-13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爱那个地方,才能找到感觉~~

是的,谢谢支持!:handshake

珠子 发表于 2011-10-13 13:27:05

凤凰ing .....

江南大象 发表于 2011-10-13 14:26:37

好地方,可惜我还没去过~~

阿谋 发表于 2011-10-13 15:44:23

本帖最后由 阿谋 于 2011-10-13 15:46 编辑

每一个爱摄影的人都应该去一次“凤凰”,只为那赤脚走在青石板上的“翠翠”,还有临河的吊脚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凤凰の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