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是穿的白衣服,可是这组照片里没有我啊!下一组我发几张别人用我的相机帮照的、有我在的片子。谢谢颜老师。(图片素了一点,象新闻图片。)是指色彩淡了吗?确实像新闻照了呵呵。我还在外面,不是我自己的电脑,看不清图片的真实色彩和虚实,完全是稀里糊涂地乱发,评别人的片子也是瞎贫,不好意思,希望大家能理解!:handshake
回复 迷影 的帖子
好容易又见到国家“信息产业部”的顶章!谢谢了!;P不过“5D兔的效果很好”“兔”是什么意思啊?:lol
本帖最后由 达州颜戈 于 2011-10-13 21:42 编辑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素-----平淡了一些。用上5D2,很不错的全画幅。“兔"可能是英语2的发音。迷影发的会议图片上看见你的。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哦,知道了。谢谢颜老师!
:victory::victory:
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
谢谢!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10-13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素-----平淡了一些。用上5D2,很不错的全画幅。“兔"可能是英语2的发音。迷影发 ...
哦!这次出去用的别人的相机,好像是5D2,哈哈!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victory::victory::victory:
挺热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