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1-10-14 11:01:40
喜欢这个感觉。
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1-10-14 11:25:27
:victory::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0-14 14:47:01
真的有水平,好片!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10-14 15:39:32
构图用光不错。很欣赏!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14 15:44:11
好感觉.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0-14 19:59:15
好片!好感觉.:victory:
山影
发表于 2011-10-26 19:20:30
传说中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被你再现了!
俩哥
发表于 2011-10-26 22:45:22
回复 山影 的帖子
:)谢谢
天堂过客
发表于 2011-10-26 23:52:28
人物的表情在灯光下充分表达了作者想要拍摄的意图,学习,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