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16 14:55:33

本帖最后由 加贝风 于 2011-11-16 14:56 编辑

片子色调非常漂亮。欣赏+分享!

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17 12:36:02

回复 江南飘雪 的帖子

片片好美!色调好美!人物的神态表情好好!严重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17 14:13:40

人像佳作。好后期,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老枪 发表于 2011-11-17 15:06:53

后期调子处理的素雅,人物曝光准确,构图尚可研究!

江阳 发表于 2013-6-25 05:29:00

已阅。。。。。。

魔影 发表于 2013-10-14 15:27:25

拍摄精彩,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秋日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