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 发表于 2011-10-11 22:49:02

回复 下雪 的帖子

:handshake,夏天去还是不错的

晓寒 发表于 2011-10-11 22:50:16

回复 原色 的帖子

:$:hug:

方脑壳 发表于 2011-10-11 22:52:10

原色 发表于 2011-10-11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晓寒 的帖子

小丫头越拍越好了

你这个丫头也不大、冒充大人哈!:lol

摸底河 发表于 2011-10-11 22:56:17

拍的不错,欣赏!

晓寒 发表于 2011-10-11 22:58:47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handshake,请多指教!

方脑壳 发表于 2011-10-11 22:59:22

下雪 发表于 2011-10-11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各人眼里的柳江,各有各味

一语中的。下雪版主好评!顶一个!:victory::victory:

晓寒 发表于 2011-10-11 23:00:18

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P她那个丫头是要比我大一些!

方脑壳 发表于 2011-10-11 23:11:26

“感谢师父,不然偶就在麻将桌面前浪费时光!”这个话让我很感慨!希望你尽量远离麻将桌、它与白粉差不多。而且赌会赌掉人的许多可贵的东西、如真诚。赌是不能有真诚的!赌鬼赌的就是鬼、谁不鬼、必是菜!:lol:lol一个老鬼的自白:lol:lol:victory::victory:

方脑壳 发表于 2011-10-11 23:14:00

晓寒 发表于 2011-10-11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她那个丫头是要比我大一些!

那也只能算是大丫头、不能充大人!;P:lol

下雪 发表于 2011-10-11 23:17:06

本帖最后由 下雪 于 2011-10-11 23:21 编辑

回复 晓寒 的帖子

雨天更好,烟雨柳江韵味浓。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柳江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