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下雪 的帖子
:handshake,夏天去还是不错的
回复 原色 的帖子
:$:hug:
原色 发表于 2011-10-11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晓寒 的帖子
小丫头越拍越好了
你这个丫头也不大、冒充大人哈!:lol
拍的不错,欣赏!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handshake,请多指教!
下雪 发表于 2011-10-11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各人眼里的柳江,各有各味
一语中的。下雪版主好评!顶一个!:victory::victory:
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P她那个丫头是要比我大一些!
“感谢师父,不然偶就在麻将桌面前浪费时光!”这个话让我很感慨!希望你尽量远离麻将桌、它与白粉差不多。而且赌会赌掉人的许多可贵的东西、如真诚。赌是不能有真诚的!赌鬼赌的就是鬼、谁不鬼、必是菜!:lol:lol一个老鬼的自白:lol:lol:victory::victory:
晓寒 发表于 2011-10-11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她那个丫头是要比我大一些!
那也只能算是大丫头、不能充大人!;P:lol
本帖最后由 下雪 于 2011-10-11 23:21 编辑
回复 晓寒 的帖子
雨天更好,烟雨柳江韵味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