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雄 发表于 2011-10-11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了张湘湖全景,三脚架丢了。
吉普那天拣了一只,没人要;P谢谢支持!
吉普 发表于 2011-10-11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丰满个
谢谢,多发帖支持!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吉普应该还我,我请你喝老酒
阿雄 发表于 2011-10-11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吉普应该还我,我请你喝老酒
吉普送人了,老酒没有喝了。
原来湘湖这么美,身在其中却不知,愧。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10-12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湘湖这么美,身在其中却不知,愧。
原来湘湖这么美,身在其中却不知,如今再去看湘湖,恰似西湖胜西湖。
狠下功夫,宣传湘湖!
梦里寻她千百度啊!!!
阿谋 发表于 2011-10-12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狠下功夫,宣传湘湖!
哈哈,继续宣传!
好摄徒 发表于 2011-10-12 1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梦里寻她千百度啊!!!
旅游回来,准备发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