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玄 发表于 2011-10-11 19:17:26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handshake

新世纪 发表于 2011-10-13 16:24:24

不错非常漂亮。欣赏了。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3 16:30:07

回复 新世纪 的帖子

谢谢老师鼓励。

老枪 发表于 2011-10-13 19:28:43

这一组作品抓的很好,一楼优好,欣赏!

原色 发表于 2011-10-13 20:44:32

好浓艳的秋色呀!: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3 22:28:51

回复 老枪 的帖子

谢谢老师鼓励。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3 22:32:29

回复 原色 的帖子

独放深秋时 :handshake 谢谢赏评。

都梁正夫 发表于 2011-10-13 22:52:09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1-10-13 23:18:06

回复 都梁正夫 的帖子

感谢支持。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0-13 23:23:45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10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看片5天气并不好,能够有如此效果,看来晓凡摄影与后期俱佳。欣赏

同感。支持朋友再发佳作!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秋之恋——坝上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