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晓凡 的帖子
:handshake
不错非常漂亮。欣赏了。
回复 新世纪 的帖子
谢谢老师鼓励。
这一组作品抓的很好,一楼优好,欣赏!
好浓艳的秋色呀!:victory:
回复 老枪 的帖子
谢谢老师鼓励。
回复 原色 的帖子
独放深秋时 :handshake 谢谢赏评。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回复 都梁正夫 的帖子
感谢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10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看片5天气并不好,能够有如此效果,看来晓凡摄影与后期俱佳。欣赏
同感。支持朋友再发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