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victory:
漂亮:victory:
回复 晚霞 的帖子
谢谢支持:handshake
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
谢谢支持:handshake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谢谢老师,因为我有一个习惯,出门勿忘带相机,碰倒什么就拍什么,其实有很多的拙片。嘻嘻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哦,好!有心人眼中处处是景!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谢谢老师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10-13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容易拍到这个景哦!好拍!
:lol
:victory: :victory:
回复 资本积累 的帖子
谢谢老师,我是碰巧拍的,用的是卡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