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0-10 15:37:23

喇叭花

喇叭花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0-10 15:38:28

:tim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10 17:25:21

白色的花不好拍,珠峰来客拍的漂亮,欣赏:victory: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10-11 14:29:08

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

画面干净,但是不足的是光线还不算透。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0-12 20:35:53

构图漂亮!质感也好。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喇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