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10-10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独特,很美.一组优美的片子很喜欢!欣赏了
谢谢欣赏!从北京分手后还到哪里去了呢,有时间来我们贵州玩吧!
拍的漂亮,手法独特支持
拍的漂亮:victory:
柳林听风 发表于 2011-10-11 08: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手法独特支持
角度都差不多吧,我们几个都爱在一起的呢!
收获不小.喜欢P3P4.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11 1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获不小.喜欢P3P4.
拍得不少,可那几天天气不大好!谢谢欣赏!
回复 yueying 的帖子
谢谢欣赏!
一组优美的片子很喜欢!学习!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这张仰拍非常有想象力!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您好.朋友北京一别甚事挂念.有机会一定去贵州湃仿您: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