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
谢谢版主赏评。
真的美!再看,还是美,加分支持
这组胡杨拍的好/我们四号进去的/在额济那没遇上
回复 影看中国 的帖子
谢谢老师欣赏。
回复 同乐 的帖子
谢谢同乐老师的关注,如果知道您去 就早联系了也好有机会向老师学习。:lol
好美的胡杨林,心向往之!
回复 光影天下 的帖子
心动不如行动明年去拍!:lol
真漂亮,可惜没到过。学习!:handshake
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
值得一游的地方。: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