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0-9 22:58:47

空心菜花花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0-9 23:01:02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1-10-10 11:37:40

这花倒是第一次见.欣赏1图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1-10-10 13:37:21

镜头下面都是美好的东西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10 17:26:29

拍的漂亮、欣赏:victory:

雪嘉 发表于 2011-10-10 18:02:35

:victory::victory::handshake

心海 发表于 2011-10-10 18:08:20

很好啊!欣赏了。

井茶 发表于 2011-10-11 23:24:01

美好的东西:handshak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0-12 20:34:25

空心菜的花挺好看,有点象牵牛花,花的质感好,十分欣赏。

醉影 发表于 2011-10-12 21:12:44

非常之神奇,也是第一痴: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空心菜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