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11-10-9 22:51:01

美!欣赏了。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0-9 22:58:33

欣赏支持朋友!

激光 发表于 2011-10-9 23:08:05

回复 风子 的帖子

非常有韵味!

耿春华 发表于 2011-10-9 23:35:52

:victory::victory:

风子 发表于 2011-10-10 07:57:19

多谢各位老师的点评!: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10 09:06:44

很不错,欣赏。为了标题、主题的呼应,最后两张照片可另发。

风子 发表于 2011-10-10 12:07:58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10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欣赏。为了标题、主题的呼应,最后两张照片可另发。

多谢指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船”说衡水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