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4-18 10:54:05

多谢大家点评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4-18 23:57:44

高文手真高,壶口咱门一块这些老头我咋没发现呢/////////////////:'(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4-19 23:27:50

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1-25 08:1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三张尤其有味道
同感!:handshake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心海 发表于 2009-4-20 10:01:07

精彩拍摄,欣赏了。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09-4-20 21:35:58

欣赏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10-19 16:52:21


挺好学习欣赏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黄河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