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 发表于 2009-1-25 08:15:36

原帖由 我傻我怕谁 于 2009-1-24 22: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摄影小说.挺好的
希望下次要编排的严谨些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27 23:50:56

丹青老师很是高产啊。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2-1 09:30:15

欣赏1号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09-2-20 14:54:22

爱的自言自语.除去摄影技术,其他方面,多说一句都恐累赘.有些片子虽有牵强之嫌,拍,写至此,实属不易.看得出,老师在用心做摄影.在此祝愿老师,飞得更高!

攝·射手座 发表于 2009-2-22 11:50:27

有点非主流啊

立立 发表于 2009-2-23 08:24:10

第14张你想表现什么?这样的美姿会让人联想到什么?可不考虑换成坐在道灯旁,身子靠着灯,个人看法,见效了。:handshake

丹青 发表于 2009-2-23 08:45:43

原帖由 立立 于 2009-2-23 08:2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第14张你想表现什么?这样的美姿会让人联想到什么?可不考虑换成坐在道灯旁,身子靠着灯,个人看法,见效了。:handshake

当时想表现一点弗洛伊德的含义,是《男人装》看多了,呵呵,既然大家都不喜欢,说明不好,就删掉了,版主就是有好处。能改贴^_^

十分感谢,立立老师提醒和建议。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黄昏.一个人的站台(请点出放大阅览)1200象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