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林中漫步 发表于 2011-10-8 18:51:27

一样的景我用不同角度《拍摄古城开封》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2 22:53 编辑 <br /><br />













105f f

钢铁侠 发表于 2011-10-8 23:20:24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2 22:53 编辑 <br /><br />构图好色彩美好 片:victory:

073ベ ベ

风筝01 发表于 2011-10-8 23:45:05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2 22:53 编辑 <br /><br />跑开封了?

085ǘ ǘ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1-10-9 09:03:42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2 22:53 编辑 <br /><br />视角独特,色彩与光影俱佳。

091ヂ ヂ

安阳林中漫步 发表于 2011-10-9 12:02:11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2 22:53 编辑 <br /><br />是的

} }

枣乡情 发表于 2011-10-9 14:54:12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2 22:53 编辑 <br /><br />好美呀:victory:

$ $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1-10-9 16:01:30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2 22:53 编辑 <br /><br />:victory::victory:

361э э

安阳林中漫步 发表于 2011-10-10 20:19:45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2 22:53 编辑 <br /><br />谢谢欣赏

363ヲ ヲ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1-10-10 20:32:58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2 22:53 编辑 <br /><br />:victory:欣赏!!

915ㄇ ㄇ

激光 发表于 2011-10-10 21:05:43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2 22:53 编辑 <br /><br />我喜欢最后一张,气势很好!

ㄤ ㄤ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样的景我用不同角度《拍摄古城开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