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
发表于 2011-10-8 20:31:27
好片好片 !要学习哈。
大雄
发表于 2011-10-8 20:31:42
在 看哈哈
边少
发表于 2011-10-9 09:09:10
再来学习哈
网名
发表于 2011-10-9 12:55:00
谢谢!
边少
发表于 2011-10-10 19:09:56
认真学习!
蜘蛛
发表于 2011-10-10 20:58:06
欣赏学习!
印象
发表于 2011-10-11 11:35:48
不错人物组片:victory::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11 13:41:57
认真学习!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0-11 14:39:21
人物神态拍得很好,学习了!
山影
发表于 2011-11-21 10:18:41
喜欢P1的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