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鼓励!
回复 阅秋摄影 的帖子
谢谢欣赏!
回复 大雄 的帖子
点评哈?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谢谢欣赏!
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
你拍的片子呢?
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
多谢指点!
回复 蜘蛛 的帖子
谢谢欣赏!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还没的搞好,拍的也不多,主要是带儿子玩去哦
好! 学习了.
照片光线明暗分明,立体感较强,人物特色抓拍到位,学习了: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