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草 发表于 2009-1-30 23:00:11

原帖由 老黄牛 于 2009-1-29 19:3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的一组舞台艺术片,欣赏加学习
漂亮: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2-1 09:37:30

多姿多彩的晚会,好拍摄!学习!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2-1 20:26:30

这视角挺不错的.这场晚会比老田看的还清哪.佳作:victory:

心海 发表于 2009-2-4 17:02:48

原帖由 老黄牛 于 2009-1-29 11:3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的一组舞台艺术片,欣赏加学习
多谢关注。

心海 发表于 2009-2-4 17:03:38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2-1 01:3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多姿多彩的晚会,好拍摄!学习!
多谢关注。

心海 发表于 2009-2-4 17:04:33

原帖由 我傻我怕谁 于 2009-2-1 12:2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视角挺不错的.这场晚会比老田看的还清哪.佳作:victory:
多谢关注和欣赏。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2-4 22:26:19

清晰,动感,构图稳重。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2-6 09:00:43

很好的一组舞台艺术片,欣赏加学习: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看了一台迎春晚会,随拍一组舞蹈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