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老黄牛 于 2009-1-29 19:3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的一组舞台艺术片,欣赏加学习
漂亮: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多姿多彩的晚会,好拍摄!学习!
这视角挺不错的.这场晚会比老田看的还清哪.佳作:victory:
原帖由 老黄牛 于 2009-1-29 11:3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的一组舞台艺术片,欣赏加学习
多谢关注。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2-1 01:3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多姿多彩的晚会,好拍摄!学习!
多谢关注。
原帖由 我傻我怕谁 于 2009-2-1 12:2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视角挺不错的.这场晚会比老田看的还清哪.佳作:victory:
多谢关注和欣赏。
清晰,动感,构图稳重。
很好的一组舞台艺术片,欣赏加学习:victory: :victory: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