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1-10-7 15:58:36
人间重晚晴
庐山牯岭秋色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0-7 16:07:12
很美欣赏
激光
发表于 2011-10-7 16:09:50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感谢您的夸奖!您的水平很高,向您学习!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7 16:49:09
片1很贴题。拍的不错,欣赏。请一楼一帖,便于评帖。
激光
发表于 2011-10-7 16:52:21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好的!我初来乍到不懂,请主席原谅!
感谢您的夸奖,我在学习阶段,请多指教!
净心
发表于 2011-10-7 18:10:19
漂亮,欣赏了 :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1-10-7 19:22:12
回复 净心 的帖子
感谢您的光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