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1-10-7 15:58:36

人间重晚晴




庐山牯岭秋色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0-7 16:07:12

很美欣赏

激光 发表于 2011-10-7 16:09:50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感谢您的夸奖!您的水平很高,向您学习!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7 16:49:09

片1很贴题。拍的不错,欣赏。请一楼一帖,便于评帖。

激光 发表于 2011-10-7 16:52:21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好的!我初来乍到不懂,请主席原谅!
感谢您的夸奖,我在学习阶段,请多指教!

净心 发表于 2011-10-7 18:10:19

漂亮,欣赏了 :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1-10-7 19:22:12

回复 净心 的帖子

感谢您的光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间重晚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