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0-7 12:01:29
太美啦,欣赏这美景,欣赏这精彩的佳作。
小花妞
发表于 2011-10-7 12:37:37
漂亮极了,可以做电脑桌面了!:victory: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0-7 14:39:45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7 16:37:18
高原很美,照片很大气。欣赏:victory:
净心
发表于 2011-10-7 18:11:55
很漂亮,大气开阔欣赏
鸡蛋
发表于 2011-10-8 08:39:36
好风景、好风光、好拍摄,特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漫步者
发表于 2011-10-8 12:21:43
气势磅礴!好拍摄
空玄
发表于 2011-10-8 16:17:43
大美特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