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山晴雪
发表于 2011-10-8 08:20:46
乡音 发表于 2011-10-7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但边框和画面稍欠协调,勿怪!
谢谢提醒~~~
丁香雨
发表于 2011-10-8 15:12:38
真漂亮啊。很欣赏的。
龟山晴雪
发表于 2011-10-8 18:18:43
回复 丁香雨 的帖子
谢谢赞赏~~~
茶山行
发表于 2011-10-8 21:39:49
欣赏。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0-8 21:47:33
漂亮:victory::victory:
贤隐居士
发表于 2011-10-9 16:25:34
乡音 发表于 2011-10-7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但边框和画面稍欠协调,勿怪!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