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名
发表于 2011-10-5 22:31:49
好片!学习!
边少
发表于 2011-10-7 01:25:54
两净两园挺不错。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0-7 18:00:45
拍得好.有味道.
大雄
发表于 2011-10-7 18:53:10
不错 好片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0-7 21:30:54
是哪里?好片:victory:
边少
发表于 2011-10-7 23:11:11
应该在成都拍的吧?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10-8 10:09:48
成都新都??
蜘蛛
发表于 2011-10-8 10:54:23
有味道,学习。
边少
发表于 2011-10-9 09:05:18
室内的片子要好些。
印象
发表于 2011-10-9 18:32:18
感谢老师们指导点评!: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