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11-10-5 22:47:32

很美的夜景,欣赏了。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0-5 23:16:42

这地方鄙人也拍过,凤凰的夜景不是太好拍,原因是灯光效果不是太有利拍摄、亮度不够,水面缺少光线,如果赶在傍晚天还不太黑时拍摄效果要好一些,鄙人是跟旅行团去的,到达凤凰已是晚上9点多了,所拍片子还不如楼主的效果好。

空玄 发表于 2011-10-5 23:59:25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回总版主,我也是跟旅游团去的,当时开灯的时间和傍晚的时间错开了,所以就只能拍成这样了。谢谢总版主的关注。

空玄 发表于 2011-10-6 00:00:05

回复 心海 的帖子

谢谢支持

寒剑 发表于 2011-10-6 13:13:34

漂亮,拍的好,欣赏支持!!!

空玄 发表于 2011-10-6 21:46:59

回复 寒剑 的帖子

谢谢寒剑老师的关注。其实我非常喜欢老师的作品,老师的作品里有一股神剑之气。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7 08:32:53

漂亮的夜景,欣赏:victory:

空玄 发表于 2011-10-7 21:27:59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副主席的关注。

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10-9 16:18:17

漂亮,,欣赏

空玄 发表于 2011-10-9 16:28:18

回复 林中的小鸟 的帖子

谢谢欣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凤凰古城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