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11-10-5 22:47:32
很美的夜景,欣赏了。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0-5 23:16:42
这地方鄙人也拍过,凤凰的夜景不是太好拍,原因是灯光效果不是太有利拍摄、亮度不够,水面缺少光线,如果赶在傍晚天还不太黑时拍摄效果要好一些,鄙人是跟旅行团去的,到达凤凰已是晚上9点多了,所拍片子还不如楼主的效果好。
空玄
发表于 2011-10-5 23:59:25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回总版主,我也是跟旅游团去的,当时开灯的时间和傍晚的时间错开了,所以就只能拍成这样了。谢谢总版主的关注。
空玄
发表于 2011-10-6 00:00:05
回复 心海 的帖子
谢谢支持
寒剑
发表于 2011-10-6 13:13:34
漂亮,拍的好,欣赏支持!!!
空玄
发表于 2011-10-6 21:46:59
回复 寒剑 的帖子
谢谢寒剑老师的关注。其实我非常喜欢老师的作品,老师的作品里有一股神剑之气。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0-7 08:32:53
漂亮的夜景,欣赏:victory:
空玄
发表于 2011-10-7 21:27:59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副主席的关注。
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10-9 16:18:17
漂亮,,欣赏
空玄
发表于 2011-10-9 16:28:18
回复 林中的小鸟 的帖子
谢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