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雨 发表于 2011-10-8 23:53:00

拍的漂亮!后期不错!:victory: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10-9 14:10:31

回复 花瓣雨 的帖子

感谢指点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10-12 12:27:43

好片,欣赏了。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10-12 22:20:35

回复 真诚无限 的帖子

过誉了

都梁正夫 发表于 2011-10-13 22:58:50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韩若雷 发表于 2011-10-27 09:06:52

不错,有意境,欣赏学习:handshake

空玄 发表于 2011-11-2 09:29:24

好拍,欣赏。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11-24 15:09:28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谢谢

老枪 发表于 2011-11-24 19:08:37

很有创意、构图有突破,好作品!

好摄徒 发表于 2011-11-28 19:24:11

构图和后期同样精彩: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习作,人像,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