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19 01:54:42

很好,很活泼的一群女孩,没有见到有男生啊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19 09:18:26

不错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19 12:28:30

辛苦了 凌雪独舞

迷影 发表于 2009-1-19 12:30:43

记录下了喜庆欢快的场面,好拍摄。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09-1-20 23:42:09

好望角。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21 10:29:11

赞扬:victory: :victory:

夜之眸 发表于 2009-1-21 20:24:42

欢腾的场面,精彩的拍摄!: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21 23:18:00

原帖由 夜之眸 于 2009-1-21 20:2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欢腾的场面,精彩的拍摄!: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22 09:33:49

多姿多彩的迎春晚会,精彩拍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春涌洛阳城--09年春晚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