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19 01:54:42
很好,很活泼的一群女孩,没有见到有男生啊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19 09:18:26
不错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19 12:28:30
辛苦了 凌雪独舞
迷影
发表于 2009-1-19 12:30:43
记录下了喜庆欢快的场面,好拍摄。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09-1-20 23:42:09
好望角。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21 10:29:11
赞扬:victory: :victory:
夜之眸
发表于 2009-1-21 20:24:42
欢腾的场面,精彩的拍摄!: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21 23:18:00
原帖由 夜之眸 于 2009-1-21 20:2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欢腾的场面,精彩的拍摄!: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22 09:33:49
多姿多彩的迎春晚会,精彩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