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18 09:20:24
精彩拍摄,欣赏!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20 14:11:23
漂亮 欣赏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1-20 14:35:42
楼主可开了眼了!
欣赏!
立立
发表于 2009-1-20 17:15:19
学习:lol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20 20:51:35
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1-18 09:1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抓拍到位,非常欣赏!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20 21:49:58
抓拍到位,非常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1-21 20:55:34
确是不错: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