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17 23:05:23

旅游照拍的太经典了,构图严谨,横平竖直,绝美的风光,绝美的照片。
要是去旅游的朋友都有你这样的水平,中国的摄影事业就蒸蒸日上了,
全民学摄影,领导先带头。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20 17:27:43

不错 欣赏

迷影 发表于 2009-1-20 18:13:36

跟随楼主的作品去了趟威海,谢谢了,呵呵一组经典的风光作品。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1-28 13:18:31

很好的旅游记录片

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2-11 16:17:49

很干净的一个小城市!

幽幽 发表于 2009-2-12 14:55:44

很美的城市~感觉很清新

幽幽 发表于 2009-2-20 09:57:56

喜欢第二张PP,很漂亮艺术感极强

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3-15 21:08:03

刘公岛拍的不少呀,呵呵。。。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3-16 10:57:16

原帖由 幽幽 于 2009-2-12 06:5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很美的城市~感觉很清新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3-16 21:59:45

感觉很清新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威海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