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0-2 20:10:00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0-2 20:12:02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0-2 20:13:56

:time:

影云 发表于 2011-10-3 00:03:09

这种场景拍摄很有难度,片子的曝光总体不错,用大光圈镜头拍摄感觉画面的主体会更突出,欣赏了。

花瓣雨 发表于 2011-10-3 01:47:53

现场光现暗能拍的清晰还是不错的!:victory:

心海 发表于 2011-10-7 23:25:46

欣赏了。

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10-9 03:00:09

欣赏了:victory: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10-12 12:27:02

好片,欣赏了。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10-12 22:41:36

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

直接给特写,看看有没有突破的效果

都梁正夫 发表于 2011-10-13 22:57:40

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国庆T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