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0:19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0:45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1:12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1:50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2:26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2:42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3:35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4:59

漯河纪念改革开放30年文艺晚会。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1-17 14:26:45

抓拍到位,非常欣赏!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7 18:11:28

抓拍到位,非常欣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