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0:19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0:45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1:12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1:50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2:26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2:42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3:35
一场晚会的相声演出
心海
发表于 2009-1-17 14:04:59
漯河纪念改革开放30年文艺晚会。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1-17 14:26:45
抓拍到位,非常欣赏!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7 18:11:28
抓拍到位,非常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