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1-20 0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不错,欣赏!
感谢光临,请多指导。
拍摄给力,欣赏了
但我感觉似乎快门还是慢了点,因为有点虚的视觉在里面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0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给力,欣赏了
但我感觉似乎快门还是慢了点,因为有点虚的视觉在里面
的确有点。按快门的节奏总是跟不上水滴的节奏,拍了200多张,也只有这几张能凑合着看。
感谢朋友的光临,新春快乐!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学你学习!
好功夫,好拍摄,欣赏。祝愿新春快乐!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1-20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学你学习!
感谢光临,请多指教。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1-20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功夫,好拍摄,欣赏。祝愿新春快乐!
感谢光临,请多指教。
:lol厉害下了功夫还要抓拍 佩服 新年快乐提前给您拜年啦 祝龙年事事顺利 万事如意 技术更上一层楼
斌仔 发表于 2012-1-22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下了功夫还要抓拍 佩服 新年快乐提前给您拜年啦 祝龙年事事顺利 万事如意 技术更上一 ...
感谢好友的光临,顺致新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