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1-20 08:36:59

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1-20 0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不错,欣赏!

感谢光临,请多指导。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0 09:46:14

拍摄给力,欣赏了
但我感觉似乎快门还是慢了点,因为有点虚的视觉在里面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1-20 09:56:08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0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给力,欣赏了
但我感觉似乎快门还是慢了点,因为有点虚的视觉在里面

的确有点。按快门的节奏总是跟不上水滴的节奏,拍了200多张,也只有这几张能凑合着看。
感谢朋友的光临,新春快乐!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1-20 14:51:51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学你学习!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1-20 16:33:42

好功夫,好拍摄,欣赏。祝愿新春快乐!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1-20 16:44:58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1-20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学你学习!

感谢光临,请多指教。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1-20 16:45:06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1-20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功夫,好拍摄,欣赏。祝愿新春快乐!

感谢光临,请多指教。

斌仔 发表于 2012-1-22 17:36:54

:lol厉害下了功夫还要抓拍 佩服   新年快乐提前给您拜年啦   祝龙年事事顺利   万事如意 技术更上一层楼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1-27 17:43:12

斌仔 发表于 2012-1-22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下了功夫还要抓拍 佩服   新年快乐提前给您拜年啦   祝龙年事事顺利   万事如意 技术更上一 ...

感谢好友的光临,顺致新春的问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