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影 发表于 2009-1-13 20:40:01

爸爸和女儿

迷影 发表于 2009-1-13 20:41:27

妈妈和儿子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13 23:08:10

扫大街抓拍的吧?
不错,很好,就是需要有这种精神,向你学习。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4 09:49:03

鮮活的作品繪人一種清新感受!

迷影 发表于 2009-1-14 10:39:02

李老师打字虽不熟练,但和影友们热情交流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在以后的交流中,希望老师多指教。谢谢李老师的回帖点评!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4 13:02:26

;P ok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14 18:04:04

拍的不错啊!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15 10:56:22

片子抓拍的很贴近生活,体现了浓浓的亲情,欣赏学习!

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1-16 22:05:31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1-18 18:12:04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1-15 10:56 发表 http://www.039516.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片子抓拍的很贴近生活,体现了浓浓的亲情,欣赏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爸爸和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