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1-13 19:26:57

几张沙漠骆驼PP

用狗机狗头拍的,请拍砖。

心海 发表于 2009-1-13 20:56:31

漂亮的沙漠骆驼片片,非常欣赏。

迷影 发表于 2009-1-13 21:56:09

好光影,好拍摄,狗头机器拍牛片,佩服,学习了!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09-1-13 22:55:22

天路?:victory:

醉影 发表于 2009-1-13 23:11:19

耳边响起驼铃声:victory: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13 23:19:00

乖乖,超级大片来啦,眼前一亮,豁然开朗。
猜猜这个会是哪个大师的杰作呢?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16 09:28:05

拍摄的非常漂亮!欣赏!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16 12:32:42

非常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几张沙漠骆驼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