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1-13 19:26:57
几张沙漠骆驼PP
用狗机狗头拍的,请拍砖。
心海
发表于 2009-1-13 20:56:31
漂亮的沙漠骆驼片片,非常欣赏。
迷影
发表于 2009-1-13 21:56:09
好光影,好拍摄,狗头机器拍牛片,佩服,学习了!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09-1-13 22:55:22
天路?:victory:
醉影
发表于 2009-1-13 23:11:19
耳边响起驼铃声:victory: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13 23:19:00
乖乖,超级大片来啦,眼前一亮,豁然开朗。
猜猜这个会是哪个大师的杰作呢?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16 09:28:05
拍摄的非常漂亮!欣赏!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16 12:32:42
非常欣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