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外楼 发表于 2011-9-28 13:21:38

请问老师用什么枪打的?:victory::lol

明天 发表于 2011-9-28 14:04:08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特欣赏:victory::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28 20:05:23

回楼外楼老师我们是从山上往下用普通55-200长焦镜头拍的,因为苍鹭鸟巢就在山往下2米的地方。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28 20:06:16

感谢明天老师欣赏

龙眼 发表于 2011-9-28 22:24:21

欣赏学习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29 06:36:53

谢谢龙眼欣赏

咏歌 发表于 2011-9-29 22:21:09

欣赏学习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9-30 07:12:55

谢谢咏歌欣赏

大雄 发表于 2011-10-4 14:46:54

:victory::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0-4 15:05:50

谢谢大雄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