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victory:
好纪实!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好报导,图文并茂,好纪实!祝贺大会圆满成功!:victory::victory:
谢谢增光老师带来精彩的现场报导!:victory::handshake
新人报道!有幸参与,非常荣幸啊!明年我们相约哪儿呢?:P
:victory::victory::victory:
非常欣赏!:victory:
非常欣赏!
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11-10-1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人报道!有幸参与,非常荣幸啊!明年我们相约哪儿呢?
明年秋天在相会,共祝愿,影友好:lol
热烈祝贺大会隆重召开!